雲林虎尾是國內生產毛巾重鎮,業者林穎穗結合十家毛巾工廠,打造國內首座「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藍白色系的歐風建築,除了選購各式造型可愛的毛巾,也可品嘗道地的雲林古坑咖啡,深受年輕人喜愛。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除了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造型毛巾品項,並將真實的蛋糕毛巾生產線以觀光化大公開,不僅是全台最大的 MIT毛巾市集,更提供多元化的創意展演空間、與毛巾相關產品安全、安心的選購環境。同時也與雲林各種在地業者合作,提供濃、純、香之古坑咖啡、50 老店冰品,以及在地飄香之蛋糕業者製作與造型毛巾相同之蛋糕樣式,讓您在這同時看到不能吃的蛋糕毛巾,也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真實蛋糕。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品嚐雲林的好味道、各種創意藝文表演讓您大開眼界;驚呼連連之餘,再來一趟 DIY 創意毛巾之旅,教您怎麼把毛巾變蛋糕,絕對是闔家同遊、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交通指南
電話:(05)6336728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全年無休)
離國道一號 "斗南交流道" 非常近!只要下 240K 往虎尾方向 2公里右側。

  • 2015-06-08
  • 24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