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4 筆相符資料
中秋節的習俗活動

中秋節的習俗活動

2015中秋節活動,每年中秋節各縣市都有中秋節活動,像是前年的新竹世博台灣館中秋節活動晚會,以及天文館的中秋節活動賞月,都是各市政府所舉辦的中秋節活動在2015中秋節在台北,高雄,新竹各地也有舉辦各類..

中秋節 中秋節由來

中秋節由來的故事

中秋節由來的故事

中秋節每年都在過,中秋節的由來是甚麼?中秋節的習俗大家都不同,跟中秋節的由來還有關嗎?中秋節的由來是嫦娥還是朱元璋呢?..

中秋節 中秋節由來 2014中秋節

台灣烤肉奇蹟 中秋節烤肉的起源大揭密

台灣烤肉奇蹟 中秋節烤肉的起源大揭密

中秋節烤肉的由來是甚麼?中秋節要做什麼?中秋節烤肉是怎麼開始的?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為什麼中秋節跟烤肉醬有關?是廣告造成中秋節烤肉醬的風潮?中秋節烤肉的起源從何追溯?帶您了解中秋烤肉活動的起源!了解中..

烤肉 中秋節 中秋節由來 烤肉醬

中秋節的由來

中秋節的由來

中秋節的由來,一般人都會想到嫦娥奔月的故事,但是中秋節的源起大家知道嗎~中秋節最早究竟是怎麼樣開始的呢?中秋節的緣起是甚麼?另外關於中秋節的由來,嫦娥奔月還有多種不同版本唷!中秋節的故事究竟有那些呢?..

中秋節 中秋節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