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7 筆相符資料
梅釀番茄義大利冷麵

梅釀番茄義大利冷麵

橄欖油義大利麵食譜:梅釀番茄義大利冷麵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最常使用在涼拌料理,涼拌料理也可以作出主餐喔!好吃開胃的梅釀番茄義式冷麵食譜..

橄欖油 番茄 義大利麵食譜 番茄義大利麵作法

梅釀番茄~酸甘甜的開箱文來囉!!

梅釀番茄~酸甘甜的開箱文來囉!!

梅釀番茄~酸甘甜的開箱文來囉!!前幾天在一起愛台灣看到這款釀番茄就好心動!!忍不住就給他手滑買下去了~~酸酸甜甜的梅釀番茄到貨啦!!送來時還是低溫冷藏~~不怕番茄在運送過程中壞掉呢!!..

番茄 小番茄

蕃茄挑選守則

蕃茄挑選守則

蕃茄挑選守則,常常去市場看到紅枝枝又飽滿的蕃茄,就忍不住想買了,但你知道大蕃茄和小蕃茄要怎麼挑選嗎?依照手則挑選蕃茄,就能吃到甜甜的蕃茄喔!!蕃茄也有不同的食用方法,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番茄 蕃茄 小番茄

蕃茄的營養價值

蕃茄的營養價值

番茄的營養成分,歐洲有句話流傳:"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可見吃番茄好處很多,最優質美味的蕃茄收穫時期是在平均氣溫20—25℃,日夜溫差10℃左右,且不常下雨的季節,所以每年12∼3月盛產的 蕃茄最..

番茄 小番茄

小番茄對抗大番茄

小番茄對抗大番茄

小番茄與大番茄,誰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呢?可別小看小番茄的營養價值呦!!小番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不輸給大番茄喔!!小番茄和大番茄相比,中心部分的比例較低,接觸陽光更充分,因此營養素的含量比例更高..

番茄 小番茄 玉女番茄

雲林口湖真有味~口湖鄉農產品

雲林口湖真有味~口湖鄉農產品

雲林旅遊景點~口湖鄉 古稱尖山堡,本名象鼻湖。鄉民於明未清初由福建省漳、泉二州遷來定居。清雍正十二年(西元1734年),本鄉與四湖鄉、水林鄉一部分合屬於諸羅縣(今嘉義)尖山堡。清光緖十三..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番茄 農產品 小番茄

2013雲林旅遊十大伴手禮~紅寶石番茄

2013雲林旅遊十大伴手禮~紅寶石番茄

雲林景點伴手禮推薦~紅寶石番茄採用溫室益菌栽培,嚴選特殊營養配方施肥,果實顏色紅潤討喜,口感皮薄多汁,甜度高。..

雲林景點 伴手禮 雲林旅遊 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