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11 筆相符資料
來雲林!吃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來雲林!吃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來到雲林,不得不享受雲林夜市小吃。這次介紹的是雲林夜市中最大的斗六夜市!雲林斗六夜市不僅大而且很好逛!夜市小吃美食超多而且還很便宜唷! 斗六夜市只有星期二、星期六有營業唷!雲林美食、夜市小吃集聚!一..

斗六夜市 雲林美食 小吃 夜市小吃 雲林夜市

雲林美食~順天宫旁怪人花枝麵、鱔魚麵

雲林美食~順天宫旁怪人花枝麵、鱔魚麵

位於土庫順天宮旁的怪人花枝麵、鱔魚麵,名字頗為奇特,第二代老闆張明農說道:因父親張極力曾遭受火吻,導致左手變型,街坊多稱之為怪人,久而久之就變成店名了。」生炒花枝和鱔魚麵份量十足,花枝和鱔魚都蠻大塊的..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雲林美食 小吃 土庫

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城

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城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碗粿也是台式古早味的小吃,它的作法發展出兩種不同系統,一是早期強調以白米蒸煮的古早碗粿;一是晚期麻豆地區發展加入多種配料的作法。西螺這個米食之鄉採的自然是古早製法,配料只有簡單的菜脯..

雲林旅遊 西螺 雲林美食 小吃 碗粿

雲林美食~斗六登邑肉圓

雲林美食~斗六登邑肉圓

雲林在地美食,斗六登邑肉圓,雲林旅遊景點美食推薦~以「登邑」(鄧)記為商標,店家會用[登邑]這個字來取店名,是因為當初註冊商標時,不能以姓氏來當註冊,故用了這個[登邑]當店名。 ..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斗六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斗六長興圓仔冰

雲林美食~斗六長興圓仔冰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已經營超過一甲子的長興圓仔冰,位於斗六中華路上,是一家頗具特色的冰品店,店裡的圓仔冰,純糯米湯圓、燒麻糬、米糕粥及親自熬煮的紅豆、芋圓…等,以這古早味的冰品擁有不少喜歡甜點的消費族群..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雲林美食 小吃

雲林美食~斗六溪美食廣場

雲林美食~斗六溪美食廣場

雲林溪美食廣場位在斗六市城頂街,是市民口中俗稱「蓋蓋子的夜市」、「小吃市」的攤販集中區。在民國六十年初,攤販原本聚集於中華路、中正路及公正街擺攤做生意,而後經當時鎮公所的整頓,集中至公正街營業。數年後..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斗六夜市 台灣小吃

旗津美食-旗津小吃(小吃篇)

旗津美食-旗津小吃(小吃篇)

旗津美食,來到高雄旗津,你絕對不能錯過,旗津的道地小吃,不一樣赤肉羹.潮州麵店.烤小卷,沒有品嚐過當地的美味小吃,那就別說你來過旗津喔!高雄旗津裡也暗藏許多美味的小吃,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旗津美食 小吃 高雄旗津美食

雲林旅遊美食:阿國師魷魚嘴羮

雲林旅遊美食:阿國師魷魚嘴羮

創立近六十年歷史的阿國獅魷魚焿,從阿根廷進口魷魚,肉身新鮮厚實、富嚼勁。店家以人工挑選魷魚嘴,較大顆的魷魚嘴以紅燒醬滷,較小顆者則搭配羹湯上桌,鮮美的魷魚羹搭配十多種選擇的小菜,讓人吃得..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斗六 台灣小吃

雲林美食小吃~褒忠施家屯牛雜

雲林美食小吃~褒忠施家屯牛雜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施家屯牛雜,是一家以專賣牛肉料理而聞名的台灣小吃店,乾淨簡單的陳設卻蘊藏著無比的美味,以新鮮的食材及道地扎實的料理手法,吸引來自各地聞名而來的饕客,每逢用餐時間常常可見客滿的景象,店..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台灣小吃 雲林美食 小吃

雲林美食~斗南圓環當歸歸鴨麵線

雲林美食~斗南圓環當歸歸鴨麵線

【斗南圓環當歸鴨麵線】從創店至今已有24年了,當歸湯是以10多種珍貴藥材及高湯熬製而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鴨肉是挑選80~90天的成熟鴨,另外,麵線跟一般店家所採用的紅麵線不同,麵線特別炸過,再經..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小吃 當歸 雲林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