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73 筆相符資料
雲林美食─虎尾老席牛肉麵

雲林美食─虎尾老席牛肉麵

來到雲林旅遊,絕對不能路過雲林虎尾鎮,雲林美食小吃每一口都吃得到道地的台灣小吃,而素有台灣小吃之最的牛肉麵,是到雲林景點旅遊不可錯過的好滋味,位在雲林虎尾鎮有一家擁有40多年歷史的「老席牛肉麵」,由第..

雲林景點 虎尾 雲林旅遊 台灣小吃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舊市場旁斗南米糕甲

雲林美食~舊市場旁斗南米糕甲

雲林美食推薦,雲林景點美食推薦~位於斗南舊市場邊的雲林美食「斗南米糕甲」,是一家營運超過一甲子的老店,以飽滿香Q的米糕吸引眾多饕客的青睞。只要是斗南現居超過五十歲以上的人,幾乎都品嚐過這「筒仔米糕」的..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雲林美食 雲林旅遊景點 斗南

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城

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城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碗粿也是台式古早味的小吃,它的作法發展出兩種不同系統,一是早期強調以白米蒸煮的古早碗粿;一是晚期麻豆地區發展加入多種配料的作法。西螺這個米食之鄉採的自然是古早製法,配料只有簡單的菜脯..

雲林旅遊 西螺 雲林美食 小吃 碗粿

雲林美食特產~古坑咖啡

雲林美食特產~古坑咖啡

古坑咖啡原產於台灣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正值北回歸線上的古坑,日照和雨量均十分充沛,所產的台灣原生咖啡,甘甜香濃又不苦澀,自有一番台灣在地風味,屬於世界極品咖啡。因為意外發現古坑不管氣候、土質或排水都..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古坑 古坑咖啡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斗六登邑肉圓

雲林美食~斗六登邑肉圓

雲林在地美食,斗六登邑肉圓,雲林旅遊景點美食推薦~以「登邑」(鄧)記為商標,店家會用[登邑]這個字來取店名,是因為當初註冊商標時,不能以姓氏來當註冊,故用了這個[登邑]當店名。 ..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斗六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斗六長興圓仔冰

雲林美食~斗六長興圓仔冰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已經營超過一甲子的長興圓仔冰,位於斗六中華路上,是一家頗具特色的冰品店,店裡的圓仔冰,純糯米湯圓、燒麻糬、米糕粥及親自熬煮的紅豆、芋圓…等,以這古早味的冰品擁有不少喜歡甜點的消費族群..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雲林美食 小吃

雲林美食特產~北港大餅(日興堂囍餅)

雲林美食特產~北港大餅(日興堂囍餅)

景點旅遊雲林特產~一日興堂囍餅成立於1980年(民國69)由目前負責人郭献玉所創立,取名日興堂係取其日日興隆之意,郭献玉.彰化鹿港人,早年是雕刻的師傅,後來跟隨在鹿港開糕餅..

雲林景點 北港 雲林旅遊 北港美食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西螺蕭家油蔥粿

雲林美食~ 西螺蕭家油蔥粿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西螺人主要的早餐「蕭家油蔥粿」。粿是米食文化重要的象徵,在西螺發展出的「油蔥九層粿」更是其中的精髓。..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西螺 台灣小吃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小吃~褒忠施家屯牛雜

雲林美食小吃~褒忠施家屯牛雜

旅遊景點美食推薦~施家屯牛雜,是一家以專賣牛肉料理而聞名的台灣小吃店,乾淨簡單的陳設卻蘊藏著無比的美味,以新鮮的食材及道地扎實的料理手法,吸引來自各地聞名而來的饕客,每逢用餐時間常常可見客滿的景象,店..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台灣小吃 雲林美食 小吃

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雲林斗六觀光工廠景點推薦

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雲林斗六觀光工廠景點推薦

位於雲林斗六工業區的朝露魚舖觀光工廠是台灣第一間水產觀光工廠,由展昇生鮮創立的台灣品牌,於2011年打造以寓教於樂且具深度的六星級觀光工廠-「朝露魚舖」,進入廠內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帶領導覽,不限人數,..

觀光工廠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 雲林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