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4 筆相符資料
雲林古坑生態景點

雲林古坑生態景點

雲林古坑生態景點,古坑是親近大自然的好所在,有古坑華山步道群、古坑綠色隧道景觀公園、古坑草嶺地質體驗區,是假日帶家中全家大小一同遊玩得好地方,雲林古坑生態景點,呼新得到新鮮空氣呢!!..

古坑 古坑綠色隧道 古坑華山 古坑景點

雲林美食特產~古坑咖啡

雲林美食特產~古坑咖啡

古坑咖啡原產於台灣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正值北回歸線上的古坑,日照和雨量均十分充沛,所產的台灣原生咖啡,甘甜香濃又不苦澀,自有一番台灣在地風味,屬於世界極品咖啡。因為意外發現古坑不管氣候、土質或排水都..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古坑 古坑咖啡 雲林美食

雲林古坑旅遊景點~華山古厝

雲林古坑旅遊景點~華山古厝

雲林古坑華山古厝~走過百年的古厝,蘊藏著濃郁的民俗信仰與天地哲學,輕撫斑駁的歲月記憶,彷如又再次體驗了兒時的情懷。..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風景 古坑 古坑一日遊

雲林美食特產~上古華山香菇場

雲林美食特產~上古華山香菇場

旅遊景點古坑華山特產推薦~『總面積約4,150坪,單一品種,屬271低溫香菇,適種高海拔地區,香菇不論是新鮮香菇或乾香菇都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營養食品,特別是素食者很好的蛋白質及天然維生素的來源,..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古坑 香菇 雲林美食

網友也常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