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17 筆相符資料
古坑咖啡-古坑鄉

古坑咖啡-古坑鄉

在台灣,一想到咖啡,就是雲林古坑咖啡,你們知道為什麼古坑咖啡這麼出名呢?雲林古坑鄉的地理位置與巴西頂級咖啡生長環境,同屬赤道咖啡源,因而蘊育出了台灣聞名的古坑咖啡。快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名聞遐邇的古坑鄉有..

古坑 古坑咖啡 雲林古坑

雲林人不可不知 雲林縣地名由來 古坑 大埤 莿桐

雲林人不可不知 雲林縣地名由來 古坑 大埤 莿桐

本縣鄉鎮地名由來約可歸納分類與下列有關 (1)與原住民有關:斗六市、斗南鎮、西螺鎮、土庫鎮(有兩種說法)。 (2)與當地產品或的動、植物有關:莿桐鄉、水林鄉、古坑鄉、麥寮鄉、林內鄉。 (3..

雲林 古坑 雲林縣 莿桐

古坑文化景點

古坑文化景點

雲林古坑文化景點,在這邊要介紹大家雲林古坑,說到古坑,最有名的就是咖啡,但有些古坑文化景點你不可以不知道!!福祿壽酒廠,已有上百年歷史的古井;地質年代為上新紀早期的樟湖;從日治時期日本人就在荷苞山大量..

古坑 古坑景點 雲林古坑

雲林古坑生態景點

雲林古坑生態景點

雲林古坑生態景點,古坑是親近大自然的好所在,有古坑華山步道群、古坑綠色隧道景觀公園、古坑草嶺地質體驗區,是假日帶家中全家大小一同遊玩得好地方,雲林古坑生態景點,呼新得到新鮮空氣呢!!..

古坑 古坑綠色隧道 古坑華山 古坑景點

雲林古坑真有味~古坑鄉農產品

雲林古坑真有味~古坑鄉農產品

雲林旅遊景點~康熙二十三年(西元1684年)四月,當時之古坑,屬諸羅縣(今之嘉義)他里霧莊(今之斗南)及斗六社分轄。乾隆二十九年(西元1764年),諸羅縣轄區建置,是時,古坑之疆域,屬他里霧堡與斗六門..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古坑 古坑咖啡 柳丁

雲林美食特產~古坑咖啡

雲林美食特產~古坑咖啡

古坑咖啡原產於台灣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正值北回歸線上的古坑,日照和雨量均十分充沛,所產的台灣原生咖啡,甘甜香濃又不苦澀,自有一番台灣在地風味,屬於世界極品咖啡。因為意外發現古坑不管氣候、土質或排水都..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古坑 古坑咖啡 雲林美食

桐花祭-雲林客家桐花季.五月雪

桐花祭-雲林客家桐花季.五月雪

桐花盛開,五月雪把山頭裝飾的好美麗~想看客家桐花,苗栗不一定是唯一首選,現在雲林古坑荷苞山盛開的桐花也是選擇景點之一,走在桐花盛開的林間,邊欣賞雲林桐花,還可以品嘗雲林古坑著名的咖啡~..

古坑 桐花 雲林桐花 雲林古坑 五月雪

雲林寺廟旅遊景點~古坑荷苞山地母廟

雲林寺廟旅遊景點~古坑荷苞山地母廟

地母廟創建於清光緒34年,該寺又稱「靈台山建德寺」,期間經過數次修整,一直到民國58年再度重建整修,才有今日的規模。正殿主奉地母至尊,兩側牆上雕繪有地母娘娘顯靈拯救眾生的神蹟典故,殿頂的藻井更是雕工細..

雲林景點 台灣寺廟旅遊網 雲林旅遊 古坑 地母廟

雲林寺廟旅遊景點~古坑劍湖慈光寺

雲林寺廟旅遊景點~古坑劍湖慈光寺

慈光寺地處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靈山凝秀,前擁天然劍湖,終年活水映照天光,背倚劍湖山林蔭雲影,西眺壯闊嘉南平原,東有中央山脈連帛系大尖山守護。 景點特色慈光寺二度重建道場,已於民國92年10月整體建..

雲林景點 台灣寺廟旅遊網 雲林旅遊 古坑 雲林旅遊景點

雲林觀光工廠景點推~古坑福祿壽觀光酒廠

雲林觀光工廠景點推~古坑福祿壽觀光酒廠

古坑福祿壽觀光酒廠~所謂有好水才能釀出好酒來,福祿壽酒廠在92年12月及94年2月榮獲財政部雙重優質酒類認證,更加證明了好水的好品質。而福祿壽酒廠,為完整保留台灣製酒文化相關器具,在96年10月20日..

觀光工廠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古坑 雲林旅遊景點

網友也常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