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4391

美濃有著好山好水,居民多以農民為主,在這片純淨的樂土上種植著冬天的小精靈橙蜜香小蕃茄,但橙蜜香小蕃茄種植卻是意外的相當『搞工』!?

認識橙蜜香小蕃茄

美濃有著好山好水,居民多以農民為主,在這片純淨的樂土上種植著冬天的小精靈橙蜜香小蕃茄,但種植橙蜜香小蕃茄卻是相當『搞工』!

美濃代表刊物「野上野下」中就提到,橙蜜香蕃茄田從播種之前的準備工作,是很大費周章的:「田土一定要鬆,土要打得鬆就要夠乾,有時候等得差不多了又突然下一場雨,會讓農民快要放鬆的心,又糾結起來等。好不容易打好田、做好畦,接著還要放水淹土一個禮拜,水被泥土吸收得差不多以後,又開始搭棚子、蓋防水布,等所有的事前工作做好了,才能好好的將蕃茄苗種下。」


橙蜜香小蕃茄功效多

蕃茄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十大保健食品」第一名健康食品。 蕃茄中的茄紅素是類胡蘿蔔素,是所有類胡蘿蔔素中抗氧化能力最強的,它消除自由基或活性氧化物的能力,是β胡蘿蔔素的2倍、維他命E10!

默默打拼,堅持橙蜜香小蕃茄,給你冬天的溫暖及力量!

一群愛高雄這片土地的高雄美濃二代返鄉型農聯合耕作,對土地有著美好的熱忱與對食安品質的堅持。在美濃這片鮮少環境污染,空氣清新、水源純淨的淨土,把橙蜜香小蕃茄當成掌上明珠,細心呵護。

堅持不使用化學的除草劑,即使每天辛苦的除草,只為將農場環境保持乾淨整潔,減少病蟲害,因為農民堅信使用自然法則,就不需要噴太多農藥,進而提供給大家生產履率的安心甜美橙蜜香小蕃茄。


生產履歷橙蜜香小蕃茄哪裡買?

一顆顆農民辛苦結晶的橙蜜香小蕃茄,亮麗的橙橘色外衣包裹著厚實果肉,甜美中帶著微酸!有著生產履歷就是希望您吃的最安心!

※特別注意:由於農場主人堅持每天新鮮採收,還要確保外觀熟成與品質,因此數量有限,下單後請耐心等候!

橙蜜香小蕃茄 >> 點我訂購!支持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