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3873

花蓮賞花景點還不知道在哪嗎? 花季到了,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禮面的花卉都紛紛綻放,許多愛花民眾都紛紛趨之若鶩!除了花季之外,許多民眾為了一睹花季而來的民眾外,也很適合休閒遊憩,ㄧ進來,入口處的城堡大門及具特色,許多人都會紛紛駐足在這裡拍照留念!花蓮賞花景點非它莫屬! 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去常常有名的花蓮名產,花蓮曾記麻糬!

花蓮賞花景點 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簡介


知卡宣森林公園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原名為南埔綠森林公園,占地約為11公頃,在日治時代曾是空軍基地,這幾年經過政府重新規畫整修,種植了多樣的樹苗植物,成為了一座休閒與生態教育的多功能休憩公園,知卡宣公園主要以童話式的設計風格為主,總共分為8項重點,分別為一進門的中央廣場、風向儀廣場、以及綠色地帶的原生植物園區、水生植物園區、龍骨溫室,再來就是最適合小朋友的趣味蜻蜓塑像、兒童遊樂區、花園迷宮。廣大的森林園區是假日親子童的最佳休憩場所。若是喜愛騎單車,也可以帶著自己的鐵馬來此自由自在地騎乘,享受徐徐微風,體驗只有在童話故事中才見的到的各種場景。

花蓮賞花景點 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植物



每月花季ㄧ欄表
01月花季:萬壽菊、聖誕紅 、黃波斯菊、鼠尾草、大波斯菊
02月花季:萬壽菊、鼠尾草、大波斯菊
03月花季: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
04月花季:馬櫻丹、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
05月花季:櫻丹、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
06月花季:馬櫻丹、黃波斯菊、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
07月花季:萬壽菊、馬櫻丹、黃波斯菊、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
08月花季:萬壽菊、馬櫻丹、黃波斯菊、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天使花
09月花季:萬壽菊、馬櫻丹、黃波斯菊、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天使花
10月花季:馬櫻丹、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
11月花季:萬壽菊、鼠尾草
12月花季:萬壽菊、聖誕紅、黃波斯菊、鼠尾草、大波斯菊





花蓮賞花景點 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地址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仁和村中正路二段南埔加油站附近

花蓮賞花景點 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交通


自行開車:

南下台 9 線南下,過花蓮航空站沿府前路接中正路進入花蓮市區,繼續往南,過吉安南埔加油站、花蓮監理站就可抵達,沿途有斗大指標。

北上往北沿台九線前進,轉至台十一丙線,請於永吉路二段向左轉,請於花29鄉道向右轉,向右轉後,繼續走花29鄉道,就可以看到知卡宣森林公園。

公共交通工具: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走到花連旅客服務中心,搭1137 公車 開往富里至南埔加油站下車,走到 973花蓮縣吉安鄉仁和村中正路二段南埔加油站附近,知卡宣森林公園。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搭火車至花蓮火車站,由花蓮火車站走到花連旅客服務中心,搭1137 公車 開往富里至南埔加油站下車,走到 973花蓮縣吉安鄉仁和村中正路二段南埔加油站附近,知卡宣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