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4753

現代愈來愈多人喝綠茶,綠茶的好處多,綠茶功效好,有效降低血脂肪,綠茶功效不僅如此,綠茶的好處還能促進脂肪燃燒,有些臨床研究表示,喝綠茶能夠幫助減肥,因為綠茶當中的兒茶素,能夠促進身體內脂肪的燃燒。

運動前喝綠茶 多燒脂肪17%

  一般人都認為喝綠茶可以消脂減肥,但國外研究發現證實,綠茶當中所含的兒茶素確實可以提升燃脂效率,比沒喝的人多燃燒17%的脂肪,但前提是,必須搭配運動才有效!

  猛踩跑步機, 多踩一下就多瘦一點, 但有個偷吃步的方式,就是運動前喝綠茶。美國兩個營養學期刊都發現,綠茶當中的兒茶素可以有效提升脂肪燃燒。

  主要就是因為人體在運動消耗脂肪時,人體會產生另一種酵素影響脂肪代謝,兒茶素剛好可以抑制這種效素,來提升燃脂效率。

運動搭配綠茶 脂肪快速燃燒

  運動前30分鐘, 攝取100-150毫克的兒茶素, 換算市售瓶裝綠茶, 大約半瓶300毫升就有效。而且一定要搭配中強度運動, 也就是要感覺有達到流汗、會喘、全身發熱,才算有效,時間維持30分鐘以上, 運動搭配兒茶素攝取, 就可以輕鬆多消耗17%的脂肪

玫瑰油切綠茶 做好體內環保

現代人忙碌,更需作足體內環保,玫瑰油切綠茶不僅能使口中飄出淡淡的玫瑰香,綠茶也能有效減脂,飯後來杯玫瑰油切綠茶是不錯的選擇,天天做好體內環保,能使得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些,更能打起精神!

《台旺》玫瑰油切綠茶,採用日本上等蒸菁綠茶(煎茶),低溫蒸菁過程,茶葉單寧酸含量較少、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溶性膳食纖維,由十餘年烘茶師傅精心調配出最佳【黃金比例】!健康有保障,茶包袋採安心食品級PET材質,食材皆通過SGS檢驗認證,無農藥殘留,並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冷泡後更加甘醇健康。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