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4434

元進莊薑母鴨是美魔女維持好氣色的養生鴨肉料理,不論是宅配薑母鴨或團購薑母鴨,都是第一選擇。

美魔女的養生之道

隨著不老之風盛行,現代美魔女大行其道,路上充斥著許多說出年齡你會嚇一跳的姐姐們。

對於美魔女來說,內心一致的吶喊是叫我姐姐

除了外在的保養,由內而外體質的改良與保健,更是美魔女們的致勝關鍵,當膠原蛋白告別我們,還有氣血可以撐住場面。

是的,食補的觀念不再只是傳統的習俗,而是最新最優的生活方式。

勞神傷腦已經是現代人的慣性,雖不構成疾病,卻是加速老化的根源之一。這時候適當的食補,是絕對必要的養生之道。

薑母鴨,大概是台灣最風行的進補方式之一,寒流一到,怎麼可以不來上一鍋?

但該怎麼吃,才能吃得最安心最健康最低卡呢?




美魔女的養生之道:一、食的天地,我自己決定。

維持美麗如同修行,盡可能篩選進補食材的來源,肉品、油質、薑母的熟成等,都是篩選要素。

美魔女會選擇看得到來源的商品,自己在家中開火(其實也只是加熱)搭配仔細清洗過的安心蔬菜、菇菌類等,就是一盅值得與家人共享的進補火鍋。

美魔女的養生之道:二、食的分量,我自有主張。

進補兼顧低卡,可能是天方夜譚,但在美魔女手上,卻是輕而易舉的小事。

現代人講求方便與清潔,即時包寄到家,分裝袋立即來分裝。將一整包薑母鴨分成小包裝,除了化身為餐桌上的香濃湯品,加入麵線、麵條,配上白飯,無不是上班族的便利午餐?或是一碗有洋蔥的暖胃湯?

美魔女的養生之道:三、食的季節,我自由搭配。

中國人的進補原則,春天養肝、夏天涼補、秋天潤燥,冬天則溫補。

薑母鴨則可穿越春秋冬,屬於四季皆宜的進補料理。將食補的態度,融入生活中,就是美魔女的養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