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5550

蜂蜜功效,蜂蜜水功效多,蜂蜜水甜甜的,蜂蜜水不僅能潤腸,蜂蜜水的好處還能滋養皮膚,可能無法立即有效果,需要長期飲用蜂蜜水,就連飲用蜂蜜水的時間也很重要!蜂蜜水的好處歡迎你也來體驗!

喝蜂蜜水的時間

早晨空腹喝蜂蜜水是一種很好的習慣,對身體有益,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滋養皮膚
因為早晨喝水對身體中産生的垃圾有很好的清理作用。

喝蜂蜜水選擇早上的原因

許多專家都建議:早晨喝水好,喝蜂蜜水更好

營養分析表明,蜂蜜中含有大約35%葡萄糖,40%果糖,這兩種糖都可以不經過消化作用而直接被人體所吸收利用。
蜂蜜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還含有一定數量的維生素B1、B2、B6及鐵、鈣、銅、錳、磷、鉀等。
蜂蜜中含有淀粉酶、脂肪酶、轉化酶等,是食物中含酶最多的一種。

喝蜂蜜水的好處

蜂蜜自古以來是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維生素以及磷、鈣等物質,能夠調節神經係統功能紊亂,每天睡覺之前取蜂蜜10—20毫升,用溫開水調服也是不錯的喔!

純蜂蜜哪裡買?

了解蜂蜜的好處,挑選100%天然純蜂蜜才能有以上效果!
100%天然純蜂蜜,讓您吃得到安心及健康

獲獎無數友山養蜂場,以獨家釀製的「梅蜜」做為天然抗體餵養蜂令人放心,客人長期回購才是最大的保證
>>友山養蜂場 100%天然純蜂蜜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