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12197

老官道休閒農場露營區帶你一起渡過炎熱的夏日時光!趁著假日帶孩子一起來老官道休閒農場露營區享受親子間的娛樂,廣大的休閒營區,最多可容納約150座帳篷,還可進行騎單車、玩飛盤、放風箏等休閒娛樂,最適合親子間的互動娛樂。老官道休閒農場露營區還有著藍天城市合一的絕佳景色,到夜晚時,還能看到怖滿星空的星星,讓你的露營行程增添不少舒適、愜意的享受!

老官道露營區介紹Q&A

Q1: 請問可放沖天炮等炮竹,或使用炭火嗎?
不行,(因為天乾物燥,星星之火就很容易引起危害環境及人身安全的大火. 敬請各位朋友協助配合 : 菸蒂請勿隨亂丟棄,請以水確實熄滅菸蒂, 同時園區內請勿放沖天炮等炮竹,同時請勿使用炭火.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

Q2:交通如何抵達?
南下:從苗栗交流道下,接台72線往大湖方向,最後再接台三線。
北上:從石岡或三義交流道下,接台三線。
詳細說明請參見以下網址,有附圖:
http://goo.gl/maps/a92no
http://goo.gl/maps/yPNiX
http://goo.gl/maps/4k0wS 

Q3:老官道露營的收費標準?(假日非假日)
1. 露營場地費用一車600元,露營拖車一車800元, 人數超過三人(含國小以上) , 每一個人加收200元
2. A區70車或包場120車:一車500元, 露營拖車一車800元.
3. 非假日時段以八折價計算.
4. 非露營者及探班超過一個小時者:入園清潔費 一人100元(包場探班:一車200)

Q4:請問有提供餐點、食材以及單車和睡袋出租嗎?
抱歉,這些都沒有喔。食材的話請自備~

Q5:營區可容納多少台車跟帳篷?
大約150台車(or帳篷)。

Q6:水電需要付費使用嗎?
水電都是免費的(要珍惜資源喔!)。

Q7:紮營及撤營時間是?
週休二日撤營時間為星期日下午3點前請完成撤營。如果是連續假期,因為後面有客人要來的話,則是中午11點撤營(方便園方場地整理,超過中午12點撤營請繳100元/人),反之,前面有客人的話就是12點紮營囉,但這種情形通常只發生在連續假期。

Q8:農場內可以騎自行車嗎?
可以。

Q9:有提供什麼樣的娛樂設施呢?
目前有農場內廣大平地可以騎單車、玩飛盤、打棒球、放風箏…等,此外,600公尺外步行就可到達的新開國小也有遊樂區囉!

Q10:請問農場早晚溫度大概是?
夏季早晚涼爽,但上午9:00~下午3:00之間稍微炎熱一些。其他季節都很舒適宜人唷∼

Q11:需要先匯款、預付訂金嗎?
郵局帳號 0291164 0356743
預付訂金前,請先電洽 姜姐 0932-579127 。

Q12:附近可以釣魚嗎?
現在都不行喔! 

Q13:是否有營火場以及風雨場?
這兩樣農場目前都沒有提供。

Q14:農場的衛浴及用電設備?
目前是淋浴15間,廁所10間,小便斗4座。

Q15:可以帶寵物嗎?
當然可以。但是請牠乖乖不要干擾到其他遊客唷,寵物便便也麻煩清理乾淨,我們才有乾淨舒適的環境。^_^

Q16:我想帶家人來露營,但是又擔心不適合家裡的老人家跟孕婦
如果您是擔心睡得舒不舒適,我們有一間四人客房(兩張雙人床)可以提供露營者有特殊狀況時使用。價格等問題請電洽姜姐!

Q17:車子可以直接開到營地旁嗎?
可以。但是把愛車停在停車場裡,可以享受更寬敞的露營空間喔!

Q18:夜晚適合觀星嗎?
老官道四周環境光害少,天氣晴朗無雲時,非常適合看星星。

老官道露營區地圖

老官道露營區怎麼走

*由中南部北上遊客請看這裡
路線A
國道一號接三義交流道→台13線→苗52線→台三線左轉往大湖方向至141k
路線B
國道一號接國道四號→台三線往「豐原,石岡,卓蘭,大湖」方向→台三線141k

*由台北及北部 南下 遊客請看這裡
國道一號→苗栗交流道下→台72線→台三線141k
到了台三線141K,您會看到「歡迎來到大湖鄉」的水果陸橋,邊坡上去會再看到「老官道」的指標請右轉,再往上走會看到老官道大石頭左轉,過了石頭20公尺是後門,100公尺是正門(接待處)!



老官道露營區電源怎麼用?

Q1.延長線可以拉至營區使用嗎?
可以,延長線請自備喔∼

Q2:電器使用方面?
園區禁卡拉OK , 影音設備之音量請勿影響他人
為了安全顧慮,請勿使用重電器具如電鍋、電磁爐等,感謝配合喔!

老官道露營區地址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1號

老官道露營區官網

官網:http://blog.xuite.net/sky951784/twblog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ldcloseroad/timeline

老官道露營區電話

電話:037-95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