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7531

母親節蛋糕宅配,說到母親節蛋糕,可以選擇比較簡當的蛋糕,沒有過多的奶油及糖份,對媽媽來市就是最好的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宅配,雲林米蛋糕,在地食材,母親節特惠,母親節蛋糕宅配免運費,100%純米做的蛋糕,是媽媽的最愛

母親節蛋糕宅配-關於米蛋糕


母親節蛋糕推薦,雲林米蛋糕,說到母親節蛋糕,可以選擇比較簡當的蛋糕,沒有過多的奶油及糖份,吃得更健康。 

發米蛋糕的初衷來自於對家鄉土地與農民的一份關懷,自己也是農家子弟,不忍心看到國人飲食逐漸西化導致的穀賤傷農與農村產業不振導致年輕人口外移、大量土地休耕閒置;同時在競爭激烈的烘焙市場中更希望能將傳統米食文化創新為符合現代飲食趨勢的西式糕點,並藉以開創出屬於米烘焙的藍海市場。 



母親節蛋糕宅配-最適合媽媽吃的米蛋糕

有米香,沒有奶油香 

    米蛋糕的做法是採用日式戚風蛋糕做法,吃起來口感鬆軟、比麵粉做出的蛋糕更加濕潤綿密。尤其與傳統蛋糕最大的差異在於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芋頭香氣,因為我們使用的米種正是市面上高貴的桃園3號香米(俗稱芋頭香米)也是2013年全國十大經典好米的冠軍米種。 

    為了保存這天然淡淡的芋香米味,在做法上我們屏除了西點必用的奶油與鮮奶油,選用較無色無味的液態植物油,間接也讓米蛋糕的熱量大幅降低。在外觀上更是完全屏除鮮奶油做為蛋糕裝飾做法,因為現代人對於油脂的攝取已經過多,我們除了不希望奶油香味壓過米香味之外,更不希望消費者在享用美食時,無意間又吃下更多的負擔。 



純天然,無化學添加 

    米蛋糕與市面上一般製作的蛋糕還有一個極大的差異,就是米蛋糕完全使用天然的食材,絕無化學的添加物。一般在製作蛋糕時為了怕蛋糕不夠膨鬆,往往會添加泡打粉(也就是具化學成分的發粉),還有為了要去除雞蛋的腥味,也會添加酸性塔塔粉(同樣是化學物質)來中和蛋白的鹼性,這一點我們製作的米蛋糕完全不用。 

    我們對於蛋糕的膨鬆度是用新鮮現打的雞蛋來做控制只要雞蛋新鮮就不必添加化學發粉,在烘烤時再選用中空型烤模來使得蛋糕體中央部位能夠均勻受熱就可以烘烤出漂亮又天然的蛋糕;而處理雞蛋腥味問題,我們更是不惜人力成本用鮮採現榨的酸性檸檬榨汁來中和,完全做到100%天然食材的訴求。 

母親節蛋糕宅配~給媽媽吃的無負擔

用農業首都雲林縣在地生產的濁水良米取代進口麵粉

適合對麵粉製品有腸胃消化不良問題的過敏者食用,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喔~~

母親節,給媽媽最健康的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蛋糕宅配,點下圖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