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6092

燕窩煮法,珍貴的燕窩,要怎麼煮才好吃呢?看來看看熱門的燕窩煮法,冰糖燕窩、椰汁冰糖燉燕窩、燕窩燉雪梨不僅美味,也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呢~燕窩煮法想吃哪一道燕窩料理呢?

冰糖燕窩煮法

1.浸泡:將適當份量燕窩用清水浸2-8小時,先根據不同品種按不同時間,平均發大三至五倍,較好燕窩可發大五至七倍(發頭好)。

2. 加水:浸泡後待膨脹鬆軟,再除去羽毛雜質,放置燉盅中,加適量清水,燉盅水位須過燕窩

3. 加冰糖:加入冰糖(依個人喜好)

4. 文火燉:文火隔水燉煮一般在30-45分鐘即可燉好,拌勻即可進食。(如泡得久,可相應減少燉的時間。)

5. 調味:燉好後可配冰糖、牛奶、蜂蜜、豆漿等食用(依個人喜好)

椰汁冰糖燉燕窩


※材料:

燕窩半兩,鮮奶一碗,椰汁兩湯匙,冰糖份量隨意,水三碗。

※作法:

1.將燕窩,冰糖及水一起燉五至六的小時

2.最後將鮮奶,椰汁一起倒入再燉十五分鐘即可。

燕窩燉雪梨

材料:

燕窩半兩,雪梨一個,紅棗十枚,川貝一錢,水四碗,冰糖(依個人喜好)。

作法 :

1.將雪梨、紅棗、川貝燉一至三小時

2.最後加入燕窩燉45分鐘即可

燕窩哪裡買?


燕窩禮盒首選,「漢泉」嚴選東南亞進口一等白燕窩,盞形大而完美、飽滿,口感順滑,免燉免煮,即開即食,入口有淡淡的清香,營養成分易被人體吸收,適合各年齡層,燕窩禮盒尤其是溫補現代人的元氣,調節生理機能,本草綱目譽為「調理虛勞之聖品」。 



漢泉燕窩 燕窩禮盒首選 六大福(75g*6罐) 點圖立即買↓


漢泉燕窩 100%純燕窩(罐裝430g) 點圖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