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6399

雲林大埤美食推薦,本店為雲林縣大埤鄉的「鳥仔餅創始店」,自爺爺劉祥洲先生於日據時期1930年開始經營糕餅事業,直至台灣光復後創立本店至今,已有80多年的歷史。

雲林大埤美食 源味香喜餅製麵廠簡介

「劉家」在本地是經營傳統糕餅和製作麵條的傳統世家,從創始人 劉祥洲 (阿洲師),傳承予第二代 劉添源 (阿源師),今已傳承第三代 劉于瑞 (阿瑞師),並依循著本店宗旨「忠於原味,積極創新」的理念,使本店努力用心研發新產品時,仍保留了傳統糕餅的精神與人情味,並為大埤鄉保存了純樸農村特有傳統糕餅的氣息,更使得在地耆老們能重拾寶貴的兒少回憶,也更讓親臨大埤鄉的觀光客們能夠親自體會到本店自創始至今對傳統糕餅的堅持與特有名產「鳥仔餅」的創始淵源由來,而更深入了解大埤鄉純樸的糕餅文化。 


歡迎大家來雲林縣大埤鄉觀光,來到這裡您可以看到片片廣大綠油油的稻田,讓您紓解壓力。本店為了方便您選購伴手禮,隆重推出「幸福三寶鳥仔餅伴手禮」,讓您來到大埤鄉觀光,購買伴手禮時,除了酸菜禮盒外,有更好的選擇!絕對值得您前來品嘗傳統美味! 誠摯歡迎您的光臨!

 

地  址:    雲林縣大埤鄉 南和村南門街10

營業時間:    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0

公 休 日 :    全年無休

店家特色:    本店獲獎榮譽:獲選雲林縣第五十八屆優良商號、獲選天下雜誌2011年微笑台灣•319+•微笑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