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23745

過年前,尾牙餐會與尾牙抽獎是最讓員工期待的時刻!尾牙禮品無論獎大獎小,總之抽中了就算是個好彩頭,若抽到心目中想要的大禮,那未來一年工作想必也會更起勁!你知道最受員工歡迎尾牙抽獎贈品是那些嗎?

最受員工歡迎的尾牙產品清單

年底將至,又到了各大公司行號慰勞辛苦員工的時候。每年到了此時,員工們總是特別興奮,一來是馬上可以領到年終好過年,二來可以參加尾牙活動,有吃又有得玩,不過,最讓人期待的還是尾牙抽獎活動!無論獎大獎小,總之抽中了就算是個好彩頭,若抽到心目中想要的大禮,那未來一年工作想必也會更起勁!

尾牙員工最愛贈品調查,上班族最喜歡的尾牙獎品仍重實用性考量,精采熱鬧的尾牙晚會雖然很有炒熱氣氛的作用,但抽獎其實才是最受員工矚目的重頭戲,因此老闆到底要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員工的心坎裡?可得好好的思考一番囉!

站長整理出近年,最受員工歡迎的尾牙產品清單
●大型家電或是流行性電子產品
Top 1.最夯的流行產品iPad air
Top 2.大型液晶電視
Top 3.高價手機
●食品安全,全民動手做,超熱銷!人人愛的小家電
Top 1.象印萬用鍋
Top 2.豆漿機
Top 3.自製麵包機
Top 4.氣炸鍋

為什麼「象印萬用鍋」為人人愛的小家電第一名!

特別推薦原因有下列:
1.日系家電大品牌:象印,品牌有保障!有口碑!
2.實用性高!什麼都能煮,不論是火鍋還是鐵板燒烤, 都難不倒它,可調理各式各樣的菜色,無論是大阪燒、炒麵、壽喜燒、鬆餅都能輕鬆料理。
3.內鍋還可以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直火加熱!
4.象印萬用鍋產品價值3290元!送禮超體面!
企業尾牙採購最愛禮品,員工抽到也開心的象印萬用鍋,一起愛台灣現在下殺49折!1599免運送到府,不僅省去您的運送麻煩,實用性的產品,送禮體面,員工抽到開心。


立即購買》象印萬用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