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0140

揭開象印鐵板萬用鍋的秘密!!近來熱退不減的象印鐵板萬用鍋、簡稱象印萬用鍋屬多功能料理鍋一種,廣受婆婆媽媽甚至外食族的喜愛。到底這款象印鐵板萬用鍋(象印萬用鍋),有何無法抗拒的魅力呢??

站長與大家一起分享鐵板萬用鍋(多功能料理鍋)使用方式。近日食安頻傳,在外面買餐會不會擔心加了什麼有的沒有的呢!多功能料理鍋家電推薦:象印鐵板萬用鍋(象印萬用鍋),讓您簡簡單單就能夠煮出滿分的美味,不管是單身貴族或家庭主婦,都相當推薦讓象印多功能料理鍋來擔任您的廚房小幫手!

廚房家電烹調料理或做火鍋,通通讓象印鐵板萬用鍋(多功能料理鍋),就可以搞定了!


象印鐵板萬用鍋是婦女們,烹調食物的好幫手,創意料理好生活!

★美味雙重好滋味,讓您在家輕鬆享受★
在這個微涼的天氣裡,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相聚在家吃火鍋與燒烤啦!!這款火鍋燒烤兩用的象印鐵板萬用鍋(EP-PAF25), 不論是火鍋還是鐵板燒烤, 都難不倒它,可調理各式各樣的菜色,無論是大阪燒、炒麵、壽喜燒、鬆餅都能輕鬆料理。

採用1300W強大火力,最高溫可達220℃,使用內鍋可直接加熱,燒烤、清洗都方便好使用!!另外,防熱把手方便搬運,讓您使用安全不燙手,如此好用的必備小家電,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優質選擇!!








商品特色:
EP-PAF25象印多功能料理鍋,讓您輕鬆享受燒烤火鍋雙重滋味
商品尺寸約:38.5x35x19.5(cm)
商品重量約:4.0kg
滿水量(容量):3.7L
額定電量:1300W
火鍋燒烤兩用
1300W強大火力

鈦陶瓷塗層,防沾易清洗,不易刮傷






家庭必備象印萬用鍋 (象印鐵版萬用鍋)

家庭必備象印萬用鍋,為日本象印公司於2002年正式成立台象股份有限公司,用國際化的視野融入在地的生活,以提供消費者優質生活為服務宗旨,開創『舒適、方便、幸福的家庭生活』。象印在台灣銷售30多年,由於商品設計精美,品質精良,專業、誠懇的銷售服務及愛用者的推薦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