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5564

薑母鴨,好吃薑母鴨要怎麼選擇?你選擇的薑母鴨安全嗎?要宅配薑母鴨前,必先了解的薑母鴨的來源及背景喔!!元進莊薑母鴨通過國際認證,元進莊薑母鴨生長來至優質養殖環境,元進莊薑母鴨是揪團團購的好選擇!!

元進莊薑母鴨安全面

  • 元進莊薑母鴨【產品頁



選擇「元進莊」就是選擇「安全、美味、方便」的好料理!

「元進莊」,全國首家專業製造家禽肉品的冷涷調理商品加工廠品牌

元進莊係雲林縣元長家禽生產合作社的品牌,為行政院農委會畜 產試驗所輔導.我們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食品,2005,申請通過歐盟HACCPISO22000系統認證,成為國內首家榮獲 國際認證的食品加工廠,讓您在享用美味的食品時,更安心更有保障.



元進莊薑母鴨優質養殖環境

我們為了讓水禽飼義更專業化,迄今投入大量資金,已購買了高 達70台以上的孵化機,每年可孵化140萬隻紅面番鴨,高達國內四分之一的產量.



元進莊薑母鴨嚴謹的產品製造流程控管


我們巨資引進德國先進的生產設備,以便做好生產流程的控管及提升加工技術






元進莊薑母鴨【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