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9058

元進莊冷凍食品,宅配美食送貨到家,美味雞肉料理,鴨肉料理輕鬆做。
想要在家輕鬆料理給親愛的家人吃,卻常常搞得自己手忙腳亂,媽媽下班後想要煮一桌美食給小孩吃,卻苦無時間,沒關係~小編發現了專業的宅配美食-元進莊。電鍋加熱或直接解凍就可食用了,不需再額外費心料理方式喔,真是方便又貼心~

雞腿料理推薦 元進莊雞腿料理 蔥油雞腿


元進莊所採用的雞肉為台灣特有品種「紅羽土雞」,由CAS廠商提供之雞隻作為原料以確保加工品安全來源油雞腿是銷售最好的一支產品,選用上等土雞腿肉,經多道工序去除腿骨後,以古法醃漬入味,,在食用時淋上頂級特製的油包,吃起來皮脆肉Q清爽不油膩。 

蔥油雞腿料理推薦:蔥油雞腿料理冷盤、蔥油雞腿料理小菜、蔥油雞腿料理涼麵、蔥油雞腿料理拌飯





雞腿料理推薦 元進莊極品雞腿料理 醉雞腿


元進莊正宗醉雞做法,以米酒加上珍貴中藥材浸泡,不同於紹興醉雞,更具有台灣本土風味。

醉雞腿料理推薦:醉雞腿料理冷盤、醉雞腿料理小菜、醉雞腿料理涼麵、醉雞腿料理清粥、醉雞腿料理拼盤





鵝肉料理推薦 元進莊極品鵝肉料理 御膳茶鵝


元進莊嚴選養殖120天的上等鵝肉,透過傳統技藝手法及特殊配方醃漬完全入味,再以甘蔗渣、蔗糖等煙燻上色,採低溫方式原汁原味的保留住肉質的鮮美。 

鵝肉美味吃法:鵝肉冷盤、鵝肉三明治、鵝肉捲餅、鵝肉麵線、鵝肉飯、鵝肉粥、蒜苗炒鵝肉、鮮蔬炒鵝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