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22308

水果醋為現代人健康養生飲料,不喜歡喝水的人可以稀釋水果醋,達到喝水健康的效果,但是水果醋的優點你了解多少呢?又為什麼水果醋有如此多的優點呢?現在就讓小編為各位揭曉水果醋的神秘面紗吧!

水果醋好處一




1.維生素
水果醋能提高機體免疫力。水果醋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能在體內與鈣質合成醋酸鈣,增強鈣質的吸收。水果醋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
 
2.預防感冒
醋廠的工人很少感冒,這已經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常識。醋酸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預防感冒。對於愛感冒的人來說,可以在早飯後出門前喝一瓶果汁醋,可以抵禦早晨上班路上的寒冷,不得感冒。尤其是在冬天,可以把果汁醋加熱來喝。
 
3.消除疲勞
經過長時間勞動和劇烈運動後,人體內會產生大量乳酸,人就會感覺特別疲勞,如在此時喝上一小瓶果醋,從而消除疲勞。通常來說,下午3點左右的時間,是一天中最容易疲勞的一個時段,可以選擇在此時喝250毫升果汁醋,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水果醋好處二




4.幫助消化
果醋中的酸性物質可溶解食物中的營養物質,促進人體對食物中鈣、磷等營養物質的吸收。果汁醋中的醋酸還可以增加胃腸蠕動的速度,促進消化液的分泌,提高胃液濃度。
 
5.解酒醒酒
飲酒前後飲用果汁醋,可使酒精在體內分解代謝速度加快,增加胃液分泌,擴張血管,利於血液循環,促進酒精從體內迅速排出。喝醉了以後可以直接喝一瓶200毫升的涼果汁醋,酒醉情況可以得到緩解,也可以用果汁醋泡白蘿蔔,食用後解酒效果更好。


6.預防高血壓

水果醋特別是蘋果醋,由於其中含有大量鉀離子,能夠抵消體內過多的鈉鹽,從而降低鈉鹽的含量;同時,蘋果醋的酸性成分能疏通、軟化血管。



水果醋好處三




7.有利於鈣吸收
在一定的酸性環境下,骨頭中的鈣離子容易游離出來,這無疑會增加鈣的溶解度。

8.幫助降血糖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研究發現,水果醋有利於控制血糖、增強胰島素的敏感性。吃飯時喝20克水果醋的人比不喝的人餐後血糖要低35%,飢餓感也會下降。



100%純釀水果醋哪裡買?





採用台灣在地無農藥水果,耗時一年半,採用古法釀造,才能釀出柔和不嗆口的水果醋,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100%純天然的水果醋-玖軒純釀水果醋,釀出最純淨的水果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