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7348

中秋節烤肉地點在苗栗!苗栗又重新開啟了一個新的烤肉地點,中秋節苗栗地區的朋友們有福了,苗栗通宵濱海遊憩區在歷經波折後重新開放囉,對喜愛烤肉的民眾可是一大福音,不僅住在苗栗的名眾也對各地區的朋友又是一個優良的烤肉地點!

通宵濱海遊戲區開放囉!

通霄鎮公共造產通霄濱海遊憩區,去年五月中旬重新開放,四個半月就吸引遊客近六萬人次,為通霄鎮帶來近千萬元商機,今年預計五月十八日開放,通霄鎮民免費,外地遊客只要在通霄鎮消費即送入園券,憑券入場,有興趣配合的商家可電洽:752-104轉240。

通霄鎮民免費入園

前身為通霄海水浴場的通霄濱海遊憩區,十多年前公所以每年九百多萬元租給業者經營海洋渡假村,九十七年業者與公所出現租金爭議,公所訴諸法律,浴場因而關閉三年。去年爭議解決後,公所在五月十九日重新開放,估計到九月底約湧入近六萬人次遊客,每逢週六、日,通霄市區商家生意熱絡,業績成長約一、二成,帶來近千萬商機。

公所主任秘書呂廷泓說,今年預計在五月十八日開放,公所已印製二十萬張入園券,除通霄鎮民可免費直接進場,外地遊客只要到通霄鎮內各民宿、餐廳、小吃店等三百多個店家消費,即可獲贈入園券。


暑假期間每月將舉辦二場海洋音樂演唱會,預計共九場次音樂會及藝文活動,讓遊客到通霄玩通宵,清涼一「夏」!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 通宵濱海遊憩區18日重新開放